欢迎访问南昌综合保税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国家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周海燕处长一行调研南昌综保区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30  访问量: 


 

11月29日,国家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周海燕处长一行调研我区企业富港电子(南昌)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富港电子生产车间,并召开了相关座谈会议。

 

周海燕处长从企业税收、产能、物流、人力招工、上下游产业链等方面对富港电子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与企业深入探讨近几年我国一线电子生产企业普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对企业招工难,人力成本逐年升高等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进一步了解了富港电子在南昌、徐州等地区政府扶持政策的力度。富港相关高层表示,希望政府能加大对企业在固定资产投入、人力用工、物流运输等方面的政策扶持力度,解决企业在生产领域之外的“沉重包袱”,推动生产型企业飞速发展。

 

 

信息报送人:招商联络局朱超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保税大街399号 主办:南昌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6726608

赣ICP备17012329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94       赣公网安备号 36012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