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昌综合保税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全面从严治党
南昌综合保税区开展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3  访问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南昌综保区机关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近日,南昌综保区党支部在全区组织开展了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洪霞同志主持。

洪霞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随后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刘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会上,党员们对这些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展开了热烈讨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英勇而伟大,他们的行动教会了我们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在狂风激流中力挽狂澜、不惧牺牲,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誓言,为我们共产党人树立了新时代新标杆,真真正正的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值得我们尊敬,值得我们学习,值得我们铭记。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南昌综合保税区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了新时代的奉献精神,深受鼓舞,增强了作为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引领示范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保税大街399号 主办:南昌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6726608

赣ICP备17012329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94       赣公网安备号 36012202000149号